恩...該怎麼說...

其實4/2就裝了8個套環了

只是那天碰上妮妮去世...

沉澱好些日子

根本沒心打blog...

偶爾想到心愛的妮妮

又傷心了....

 

恩...回歸主題

那周回診時

橡皮筋拿掉 著實出現個大縫

那個大縫就是要給套環的空間

套環就是醫生一直試不同尺寸的套還在臼齒上

一直反覆

找到適當尺寸後再在套環上鑲上矯正器

IMG_7692  

鑲好後的套環加矯正器側面還滿像個鑽戒的....

就在我一直試不同尺寸的套環時

我最愛的妮妮正在...........................

那次用很久

所以結束後直接去公司

如果弄快點 我中午還會回家一趟

就可以見到妮妮最後一面了......

  

恩....anyway

來附上張套環的照片吧

P11407590  

因為照片有點可怕   故縮很小!哈

套環上還有殘餘的蠟

改天再來寫我有多愛這個蠟

根本是牙套救星!!!

 

套環在第一臼齒和第二臼齒不一樣

第一臼齒上有個小鉤子

當我看到真是害怕阿.....

 P11407600  

然後!我一弄好

就立刻勾到肉!!!真的是立刻!!!!!

無時無刻都用蠟保護著!!!

笑的時候看不太到

大笑才看得到   很像裝了假牙!哈哈

小B還被我騙了!!!!

 

 

2013.4.9  裝全口矯正器

那天要去裝全口矯正器摟!~

然後整整3個小時我嘴巴都被這個器具撐那麼大

IMG_78400  

先裝下排的矯正器

我下排全都裝金屬的

IMG_78430    

 

接著裝上排的矯正器

因為我笑起來只看的見上排

所以上排的前6齒是用透明的

IMG_78450    

剛裝上去還有小小的有顏色的點點    但因是水溶性    過一下就不見了

然後就大功告成了!!!

 

 

還有阿...

我發現了個可怕卻也最好觀察的角度

IMG_78480  

就是由下往上的角度

超明顯的!!!!!><

 

醫生還說感覺我牙齒動很快

一年就可以完成了!!!

真的嘛!!!!希望啊!!!!!><

裝上橡皮筋我牙齒變成有開咬的情形

全口牙套一裝上去

過兩個小時我就感覺到我可以閉嘴巴時可以咬到門牙了!!!!(但同事說我是心理作用....)

 

Well

想了好幾年的事

終於開始了第一步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