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戴牙套的經驗

破洞破一整排

真的不誇張

一整排的

 

這次也好怕有那樣的情形再發生

聽朋友講說有那個蠟可以用

我也跟我醫生討了些蠟

IMG_7946  

醫生給我一包一包的

每包裡面是像這樣漩渦狀的蠟

每次要用就取一些

P1150069  

黏在固定器上即可

 

黏了這個蠟

真的都不會瓜嘴巴耶

只是非常麻煩

基本上我都晚上刷牙後黏

起床時再把它取下

因為每天早上起床時嘴巴幾本上都跟矯正器黏在一起

真不敢相信若不用蠟 會是怎樣的情形

應該是要用手把嘴巴掰開吧, 就跟我高中時一樣   想到就覺得可怕

我跟我醫生說我用量很兇

他說剛開始嘴巴內的組織還沒退開,所以才會一直去刮到矯正器

等嘴巴內組織習慣矯正器後就好了

只是不知道還要多久啊!!!><

現在每晚光剔牙 用牙線 刷牙 刷矯正器 黏蠟  就要花我一個小時了!!!!!

天啊...

不過科技一直在進步

我以前還沒有這種蠟可以用呢==

希望我漸漸熟練 可以更有效率的清潔我的牙齒搂!!!!~~~

 

 

 

明天是星期一...

又要上5天的班....==

想到就好悶啊......

還是趕緊來睡比較實在!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