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低!!!

在醫生幫我裝橡皮筋時,我就問過他

裝這個  萬一掉了怎麼辦!?尤其是在用牙線時!!!

所以醫生教我如果橡皮筋掉了的作法!

我又問了

這個可以重複使用嗎?

他說沒髒就可以!

我看一下我保持得很好啊!!!!

所以就重新裝回去!(大家不要覺得我髒><)

 

 

就也因為我橡皮筋掉了!

才可以觀察到

帶了4天的橡皮筋

竟可以撐開那麼大的洞!!!

那我希望可以維持這樣的進度矯正牙齒

然後一年就做完療程!(作夢中)

因為我覺得我的牙齒自從第一次矯正完就一直是軟軟的啊!!!XDD

P1140715 P1140717  

第一張很模糊

但我覺得他的洞比較明顯

所以還是放上來了XD

 

4天就可以撐開最難移動的臼齒(因為牙根粗)

難怪我這幾天都咬不下去

 

今天中午吃飯時

做對面桌的同事看到我用剪刀剪雞腿吃

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啊!我最近吃飯有進步!!

可以慢慢剪完一隻雞腿然後吃掉!!

可是還是剩了大約一半!!

還是我變得比較會吞食物==?.....

 

 

好啦!如何裝回去呢!?~   (突然意識到自己又離題太遠!默默拉回主題....XD)

將江!!!

P1140723  

就是用兩條牙線

一邊一條

並且旋轉牙線

這樣裝回去臼齒間喔!!!

一開始我手忙腳亂地,不小心穿過的是牙線,我還在心裡驚訝說不會現在牙縫比牙線大了吧!!!!!!

或是一次橡皮筋整條套進牙縫中

看醫生弄怎麼那麼簡單!!!!==

最後終於弄好了

還一直去動到我痠痛的臼齒==  也只好忍耐....

P1140725  

像這樣~套上去後

牙線一邊一個, 然後抽掉就可以拉~~~

下星期二要將橡皮筋拿掉

將套環套上去

怎感覺會非常痛==.....

 

 

 

然後阿~

今天我們家族多了個成員喔!!!!

是大姊的第二個baby

恭喜恭喜!可喜可賀!!!!!

母子均安啊!!!!

而且baby長得好像我阿公喔!!!!!!哈哈哈

而且腳很大!!!感覺以後會長很高!!!

welcome welcome啊!!

你要乖乖快點長大喔!!!

聽大姊說過程真的很痛很痛....

媽媽真是太偉大了阿!!!(鼓掌)

 

 

 

明天下午要去批貨耶!

好期待!!!

希望能找到螢光色衣服配件和花褲!!還有物美價廉的好物!!!

 

 

 

打完收工~~~

大家晚安!!

享受這美好的周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