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筋裝上牙齒已經有3天了!

上篇日記小老婆跟我說沒圖!!!!

本來想說放圖很可怕又很醜

可是後來想想寫日記就要真實記錄

這樣回過頭還才不會有空虛感!哈哈哈

而且小B還很困惑問我為何帶橡皮筋牙齒會很軟!!!

我都快暈倒了!!!

所以....

照片在此...

 

 

 

 

 

 

P1140703 P1140706  

 

噹噹!!

就是這樣總共裝8個

現在可以感覺到上排左側的牙齒在推擠!!

喔對了!

其實去成大諮詢時才發現我除了暴牙問題,左邊上排也有咬合不佳的問題!!!

剛好我就是左邊門牙比較爆!!!

然後裝了橡皮筋

牙齒咬合時

左邊可以明顯感受到咬到橡皮筋

右邊完全不會!!!!

而且左邊也著實比右邊痛!!!

P1140708 P1140710  

左邊的圖是左邊牙齒    右邊的圖是右邊的牙齒

 

奇怪....明明就是左邊門牙爆出來

怎麼這樣看兩顆門牙一樣爆==幸好我要戴矯正器了!

 

我還發現一件事

上排牙齒比下排牙齒痛!

不知是否因為我下排牙齒內側還有上位牙醫幫我黏的固定器的關係!

like this

未命名  

 

 

食物呢?

是的

牙齒軟了   最近我都挑軟的食物吃

先用我的剪刀剪的碎碎的

再用吞的==

之前我是吃飯吃最慢的人

都一小口一小口的吃

一口都咀嚼很久.....

常常是聚餐中吃最慢的人

現在要變成這樣....

所以!我要努力尋找開發軟的食物!!!!!(火)

 

 

 

然後阿~剛剛稍微翻了一下最近的照片

IMG_6994 IMG_7028 IMG_7030  

 

發現我微笑的嘴有點小鱉==(奈ㄟ安奈...)

尤其是第一張.....

然後笑露出牙齒是這樣

IMG_7019 IMG_7029  

左邊門牙真是比較飛耶!!!!

其實我有在懷疑是不是因為我左邊有長齒 而右邊沒有  所以左排牙齒一直被智齒推擠到前面

可是這理論我有跟醫師討論過

他說臨床上報告說不會有這種事....

我是對他講的話保有存疑啦!!!哈哈哈

還有最近春酒的照片...

IMG_7121  

就是鱉鱉的不自然啊!!!!>"<

 

 

 

 

 IMG_6832  IMG_6810

側面看也有點爆爆的!!!下巴也好短!!><

可以整完後順便把下巴拉長嘛!!!???要釘骨釘也沒關係啦!!!(女孩真是為了美 再痛都可以...)

附上一張跟小b拍的照片

個人覺得這張有俏皮的感覺!很喜翻!!哈哈

 

 

 

明天就是星期五了!

再撐一天就可以見到小B搂~~~~(耶!)

然後星期日我跟二姊會在高雄美麗島擺攤賣二手商品喔!

我應該會下午才到!

當然也有些最新的衣服瞜!

有空來找我悶玩啦~~~~♥♥♥

 

 

終於打完了!趕緊來睡~

睡眠對於工程師是很重要滴啊!!!!!!!

不過幸好明天星期五!!哈哈哈

 

 

 

 

 

阿對了!今天剛好是好朋友宏瑋生日!!!

祝他生日快樂!!!!~~~~(放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