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呼~~~

上一篇才剛說了晚安

下一篇就出現了!!!

希望我以後也有這樣的積極度!哈哈

 

叮咚叮咚~打鐵要趁熱啊!!!!

今天開始了牙套的療程~

裝橡皮筋!!!

P1140701  

藍藍的(Dear 藍藍我在呼喚你)

其實我有個好同事 叫藍藍

人又正又親切身材又好!!哈 

但他要離職了...真是很傷心又捨不得啊....

希望他離職能去個更好得地方過更好的生活

好了!我離題太遠!!!XD

 

因為這是我第二次戴牙套

療程也有些許不一樣

之前就沒裝過橡皮筋!

今天拆拔智齒的線 (改天再寫拔智齒 臉腫得跟豬頭一樣的三部曲好了! 好多作業喔!!!)

還有裝橡皮筋

大臼齒了裝了兩個加上上下左右

總共裝了8個橡皮筋

一裝上去

我的第一個感覺是....

好癢啊!!!!!!

醫生說他第一次聽到別人的感覺是喊癢

是我很不正常嗎?哈

可是我真的很癢咩!!!!

 

下午回到公司

開會 上班

還是很癢

然後....

波霸烏龍    讓我再次常到高中第一次戴牙套的感覺....

好痠啊!!!!><

沒錯!沒吃東西是癢 吃東西是痠!!!(喔不)

我最愛吃的波霸跟珍珠....(揮揮手帕  暫時說掰掰了...)

 

現在雖然牙齒有感覺

不過...應該睡得著吧!!!><

 

吃珍珠的感覺告訴我

一定要快去買小剪刀剪食物啊!!!

於是乎~下班後衝去藥房買了小剪刀

將將!

IMG_7478  

其實小藥房賣的款式不多

我一進去就問老闆娘

有沒有小剪刀剪食物的 給Baby用的

老闆娘很熱心地推薦我這款!他說他的小朋友也用這個

剛好他有帶  還說要借我剪

我試用了一下真的很好剪耶!!!

老闆娘還說 其他大廠牌的都沒他這麼好用!!

南部人就是熱情啦!!!XD

 

打完收工

上班族不能太晚睡!

還準備睡覺啦!

 

p.s今晚突然變好冷喔!! 風也變強了!!!注意保暖耶!!

我可年的大姊就生病了....很痛苦的樣子...要快點好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