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久沒玩blog了!!

想當初(一副年紀多大的樣子 XD) 常常會寫心情小日記呢!!

隨著 Facebook 興起

研究所的實驗

工作的壓力及吃重的工作內容

便再也沒寫文章了

甚至連登入都久~~~~久才登入一次

或需要看一下老照片才會再打開看!哈

但之前是無名小站

 

再次開張

想說試一下痞客邦吧!!!

我還在熟悉中>"<

 

再次寫部落格

其中一個原因為

對....我又再戴一次牙套了

真不知像我這樣戴兩次牙套的傻妞有多少個....

上次戴牙套是10年前的事了....真的是非常久遠阿....(遠目)

就是高中啦!!!

改天有空再放高中時代牙套的照片!哈哈

 

這次再戴牙套

其實考慮的好幾年

沒錯!!!真的是好幾年!

大概從大2就開始想了!(因為牙齒開始歪了)

想到現在....真的是很不行動派....

高中時不盛行寫blog

趁這次再帶一次

想要好好記錄一下!!!

最近工作比較沒那麼吃重

前陣子  忙到抓狂!!!!

希望我能持續地記錄我的牙套日記還有生活的點滴~~~~

 

晚安啦!

繼續來摸索痞客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