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JPG  

 

黑部立山全紀錄分成大觀峰部分及雪壁!

 

7.大觀峰->立山隧道無軌電車->室堂

41.JPG 42.JPG  

要往下一站出發啦!看雪壁!!!

 

43.JPG 44.JPG  

10幾分鐘後到達室堂站!

室堂標高2450m

 

黑部立山站點跟站點間的交通時間都短短的10幾分鐘左右~

 

 

 

8.室堂&天狗平(雪壁)

車站到達的是室堂站

 

45.JPG  

從室堂往天狗平(雪壁)那看過去

 

46.JPG  

我們先往雪壁走過去   會先經過一個牌子~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越走過去雪壁越高喔~

 

51.JPG  

沿路都是這個~

 

52.JPG 53.JPG 54.JPG 55.JPG  

試圖想挖冰  但實在太冰了!!!><

 

56.JPG  

或是嘗試想寫字

 

57.JPG 58.JPG 59.JPG  

走到最後面會有個牌子指示積雪最高的位置喔

 

60.JPG  

剛好拍到經過的巴士

是等等要搭去美女平的立山高原巴士喔

 

走回來後在室堂的室內等待集合

當地有種鳥類很有名

叫雷鳥

櫃台有放一隻娃娃

本來我跟Joel要過去跟雷鳥的娃娃拍照

就在此時!!!!

我看到了去年去北海道的那個機車導遊!!!

61.JPG  

這張去年在北海道拍的照片就是為了那個導遊~

因為想到他 我們就會這個臉!!!

驚嚇到我趕快去跟Joel講

Joel也嚇到!!!!

跑去跟我爸講~我爸就過去打招呼~

62.JPG  

就是照片中左邊穿西瓜紅外套的人...

 

63.JPG  

室堂站的頂樓又有個觀景台可以看到雪碧以及很多的雪...

沒錯!到此時對雪已經有點麻痺了!哈哈

因為那天是第一次看到雪

剛開始看到好開心也好新奇!!!

 

64.JPG  

其實情侶裝的兩位只是在休息~~~

 

65.JPG 66.JPG 67.JPG  

完全不知道我爸在幹嘛的搞笑父女連拍

 

68.JPG  

年輕人拍照!拍鞋子! (我duffy的鼻子突出來了拉!)

 

69.JPG 70.JPG  

我跟Joel開始在旁邊玩雪

 

71.JPG  

情侶裝的兩位在看人家剷雪

爸爸幫我揹我的duffy

他揹起來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9.室堂->立山高原巴士->美女平->立山登山纜車->遊覽車 回飯店休息

72.JPG 73.JPG  

在室堂大廳等車準備搭巴士去美女平了~

 

74.JPG  

巴士上拍到的雪景

 

75.JPG  

雪壁就在我旁邊耶~

 

76.JPG  

Joel已經累到睡著了~

 

77.JPG 78.JPG 79.JPG  

美女平到了!

這站沒甚麼  買買紀念品之類的~

 

然後...就在這站...

我發現了有個可以蓋印章的地方...

一堆人在蓋印章

發現有個登山證  打開有每一站每一站可以蓋紀念章的小本子

為什麼!

為什麼都要結束了

我們都還沒拿到那個!

就在此時我往導遊那邊看

發現他手裡拿一疊

我懷疑那就是登山證!然後他一直拿在手裡不分給我們

請我爸去問

他才發給我們

果 然 是!!!!!!!

寫到這我憤怒又上來了

一個空空的登山證到底要幹嘛!!!!

我覺得他根本就是怕發登山證給我們

我們如果蓋印章會拖到時間

所以故意不發給我們

我真的超不爽的

不爽到後來都不想再記錄了!

Joel一直跟我說是小事小事~~~

兩次跟團的導遊都.....(暴怒)

 

Anyway

80.JPG  

最後搭立山登山纜車下山回飯店休息了

 

 

不過還是要感謝老天爺給我們好天氣

拍照起來更美

 

但是黑部立山到處都台灣人~

經過的路人都是講國語或台語!

要不是風景太美

我閉上眼睛會以為我在台灣!XD

 

這篇黑部立山的遊記終於生出來了!!!!(放鞭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